╭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囚禁X多车 恶魔女巫的专属情人 爱洛X玛琳菲森

PS:小爱洛的情敌出现了,到底小爱洛什么时候才肯承认自己爱玛琳菲森呢!玛琳菲森和奥利弗又是怎么回事,难道玛琳菲森真的移情别恋了吗??


顺便说一句别忘了看第一章的车哦!


此文为短篇,大致五章左右完结,至于车的尺度,就看大家的评论多不多了。(*^__^*) 嘻嘻……



第二章

 

 

至于现在,她会用如此冰冷的口吻和她说话,是因为她必须斩断这份不和伦理的孽缘,尽管她们毫无血缘关系,但她毕竟已经将她当了十几年母亲,所以,对她来说这就是乱伦。

 

虽然她无法否认也曾对玛琳菲森有过想法,甚至是爱恋,却始终被她用各种理由解释了这些情愫。

 

比如对她的爱,是母女之情,而非男女之情。

 

而她心中时而会出现的冲动,也和爱情无关,而是一个女儿对母亲的正常情绪波动。

 

…………

 

在一次次的自我欺骗下,她把对玛琳菲森的爱强行扭曲成了女儿对母亲的爱,而玛琳菲森对她的强行占有,却让她在一次次的心不对口中不得不承认对她的感情。

 

于是她只能将她赶走,用对她的冷漠来欺骗自己。

 

玛琳菲森明白她的想法,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或许她该用别的办法来迫使她承认对她的感情,于是玛琳菲森飞离了她的房间。

 

在离开的时候,她随手设下了一个结界,不是怕她逃走,而是怕她去找不该找的人,比如那该死的菲利普王子。

 

一想到菲利普,玛琳菲森就怒从心来,于是她调转路线,向着菲利普所在的城堡飞去,当她降落到菲利普身前的时候,菲利普正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直到耳边有声音响起,他才回过神来。

 

“你是爱洛的教母吧!她经常向我提起您呢!”菲利普王子温柔的笑道。

 

经常?

 

玛琳菲森冷笑,看来他们没少见面啊!

 

“我来是要告诉你,不许再打爱洛的主意,也不许再和她见面,否则你的国家将会迎来灾难。”

 

玛琳菲森居高临下,宛如王者。

 

“为什么?”

 

菲利普显然没有想到玛琳菲森会这样说,于是下意识的问道。

 

“因为爱洛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玛琳菲森傲然道,看着菲利普震惊的脸,玛琳菲森勾起了唇角,继续说道:“我想你还不知道吧!就在刚才她和我做了。所以,你就不要在对她心存妄想了,因为我是不会让任何人把她抢走的。”

 

话音刚落,玛琳菲森便不在理他,转身飞离了城堡,留下了一脸愕然,震惊的王子。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一月已过,这期间,爱洛就连一次也没有再见到过玛琳菲森,爱洛看着窗外的夜色,眼里是藏匿不住的落寞和思念。

 

是的,是思念。

 

她想玛琳菲森,很想,很想。

 

尽管她始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但却无法隐藏自己的内心,于是她的眸中很诚实的流露出了对她的想念。

 

若不是自己被结界封锁,只怕她早已遏制不住自己,前去找她,所以,她开始恨这个结界,尽管她给自己找了一个正大光明的借口去讨厌她的封锁。

 

比如菲利普王子

 

是的,直到现在她还不承认自己想要离开结界去找玛琳菲森。

 

她用只要能离开这里就可以见到菲利普王子,就可以让他带自己远走高飞成功的欺骗了自己,直到迪阿瓦的到来。

 

“嗨,好久不见了小公主。”

 

“迪阿瓦,你是怎么进来的?”

 

“当然是飞进来的啊!”

 

“不,我是说这里不是有结界吗?”爱洛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

 

“是有结界,不过,它可困不住我。”迪阿瓦挑了挑眉,说道。

 

“那你能带我出去吗?”

 

迪阿瓦的话,让爱洛看到了一丝曙光,但他的回答却让她的希望于瞬间破灭:“虽然我可以在结界中自由的来回,但却无法带你走出去。”

 

“是吗?”爱洛低下了头,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不过,话说回来,你和玛琳菲森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会把你困在结界中,而玛琳菲森也像变了个人似的,一改往日的冷傲,和一位叫奥利弗的美女精灵走的很近,两人整天腻在一起,时不时拥个抱,牵个手什么的。”迪阿瓦扶着额,叹了口气说道。

 

爱洛垂了垂眸,心中突然一片酸涩。

 

原来她消失的一月中,日子竟然过的如此惬意,丝毫没有失去她的痛苦,想来她对她的感情也不过如此。

 

可是爱洛啊爱洛,她和谁在一起,做什么事情,与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不爱她吗?

 

是啊!我不是不爱她吗?

 

不是只把她当作自己的母亲吗?

 

既然如此,那在当她得知她和别人在一起时,这种巨大的悲痛又是怎么回事?

 

或许是因为太过于依赖于她,所以,才不愿,不甘心她被别的女孩抢走,这也是母女之情可以解释的了的吧!

 

爱洛这样想着,但泛红的眼眶却出卖了她。

 

所以,爱洛直到现在你也不肯承认自己爱她吗?

 

是的,她不肯承认。

 

“哎,那不是玛琳菲森吗?”

 

爱洛一愣,下意识的回过了头,随着迪阿瓦的目光看向了不远处,随即她怔住了。

 

湛蓝的水色中,倒映着一对正在接吻的璧人,其中一位正是玛琳菲森,而另一位想必就是奥利弗了吧!

 

正如迪阿瓦所说,她果然很美,美到让人心碎。

 

爱洛的泪水,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而她的心也被巨大的悲伤淹没。

 

“你怎么哭了?”迪阿瓦看着爱洛梨花带雨的模样,假装诧异的问道。

 

我哭了吗?

 

爱洛无措的摸了摸眼角,果然有泪水的痕迹,拂去眼泪,她尽可能的用平静的声音说道:“可能是被沙眯了眼睛吧!”

 

“是吗?”迪阿瓦看着她,似笑非笑。


评论(129)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