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番外之A爆的爱洛

                           

   “你好,我……我叫薇拉,是这个森林里的精灵,从以前开始,我就……就……一直……一直爱慕着您,所以,您……您能和我交往吗?”

 

摩尔森林里,一位红发碧眼,容貌姣好的精灵,飞落在玛琳菲森的身后,怯懦的说道。

 

玛琳菲森没有回答,而是斜目看了一眼角落里的身影,扬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玛琳菲森收回目光,状作温柔的看向了她,大有要接受她的意思。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森林的不远处传了过来。

 

“不好意思,我们的女王已经名花有主了。所以,不能与你交往。”

 

循声回头,只见一个绝色的少女,正站在阳光之下,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

 

“真的吗?”

 

薇拉有些不敢相信,下意识的回头看向玛琳菲森,玛琳菲森看着她,扬了扬唇,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因为她想看看爱洛吃起醋来的样子,于是故意在看向薇拉的目光中,加了点爱意。

 

爱洛对她的反应有些生气。

 

她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是见这小蹄子好看,想移情别恋???

 

这怎么能行,爱洛不满的看着玛琳菲森,却见她的目光正停留在薇拉身上,神色间竟有些许情意???

 

我操,这是在眉目传情吗?

 

老娘可还在这呢!

 

于是醋意大发的爱洛,跨步上前,一把搂住了她的腰,吻住了她的同时,一双美目瞥向了薇拉,仿佛在说,玛琳菲森是老娘的女人,你个碧池滚一边去。

 

玛琳菲森垂下眼帘,眸中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吃醋的爱洛简直不能更可爱了,也最让她喜欢了,因为唯有在这种时候,她才能感受到爱洛对她的在乎和感情。

 

这一幕让薇拉睁大了眼睛,见她还不离开,爱洛离开了玛琳菲森的唇,挑眉道:“你怎么还在这,难不成是想看我们如何做爱吗?”

 

闻言,薇拉咬了咬唇,哭着跑开了。

 

见薇拉离开,爱洛回过头来,却见玛琳菲森仍在看她,不禁气从心来,抬手捏住她的下颚,迫使她回过头来,怒道:“不许你看她。”

 

“为什么?”

 

玛琳菲森似笑非笑,故意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言罢,便将她推倒在了地上,然后俯身吻了上去……


评论(7)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