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34章:回忆的漩涡

“凯特和艾丽同居了……” 

 

高速路上,安吉眸光沉痛,双手紧握方向盘,脑海中不断回响着私家侦探所说的话,心因这轻飘飘的几个字痛苦不堪…… 

 

猛然加速,连续几个转弯,她将车停在一栋豪宅处,面前的建筑奢华内敛,她却无心欣赏。 

 

 

打开车门,她来到那建筑物前,按响了门铃。 

 

 

“是谁?” 

 

 

不一会儿,对讲屏幕打了开来,一张粉嫩的小脸出现在了屏幕里。 

 

 

看见来人,艾丽明显一愣,继而礼貌生疏的话语传入了安吉的耳中。 

 

 

“前辈,您怎么来了?” 

 

 

前辈? 

 

 

安吉因这个称呼挑了挑眉。 

 

 

明白她在有意的疏远自己,应该是那个家伙警告了她什么,虽然她因艾丽这样得态度很不舒服,但面上却仍然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 

 

 

“你的行李和手机落在了我那,我给你送来了……” 

 

 

“谢谢前辈……” 

 

 

艾丽开口,继而略带疑惑的问道:“不过,您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呢?” 

 

 

“我想知道的事情没有打听不出来的。”安吉丽娜回道,口气淡淡的…… 

 

 

艾丽心想也是,于是不在追问,压住心中莫名冲动起来的情感,礼貌的道:“那就请前辈将东西放在门口吧,我一会儿出去拿……” 

 

 

放在门口? 

 

 

所以,她连门都不打算让她进? 

 

 

此等疏离客套,是想掩饰什么吗? 

 

 

她垂了垂眸,心中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 

 

 

不过,她也没有多说,将东西从车上拿出,放在了别墅的大门口,然后故作潇洒的离开。 

 

 

别墅里,艾丽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她离开的车影,在心里默默地道。 

 

 

“对不起,安吉,我也不想这么对你,但却又不得不这么对你,因为我好像……好像对你有了不该有的感情。 

 

它是那么炙热又强烈,可我又怎能允许它的蔓延,毕竟你心有所属。 

 

 

而我也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人,所以……我不能不抹杀掉对你的爱意。 

 

 

就好像……我从未爱上过你……” 

 

 

是的,艾丽很清楚自己对安吉有了感情。 

 

 

可到底什么时候爱上她的,她却不知道,是在海边的那段日子里吗?还是在那个意外的晚上,或者是在更早的时候…… 

 

 

她不清楚…… 

 

 

只是当她发现的时候这份感情已经汹涌无比,而且又是那样熟悉,就好像前世有过一样…… 

 

 

可这份感情,她不能也无法继续…… 

 

 

因为她已经接受了一份沉重深刻的爱

评论(5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