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二十六章:引狼入室2

 

“你的司机呢?”

 

 

艾丽看着不远处倚靠在墙上的身影,开口问。

 

 

 

“助理家里出了点事,我让司机开车送她回去了……”

 

 

说话的同时安吉站了起来,走到了艾丽的面前,碧色的眸中醉意微醺,带着克制的痛意,眉头轻锁,似在隐忍着什么。

 

 

艾丽因她的走近,心跳不自觉的加快,她轻咳了一声,不自然的低下了头去,轻声问:“那……那你的女朋友呢,你怎么不让她送你……”

 

 

艾丽回想着在宴会上的一幕,她吻着那女人的样子深情而又专注,仿佛是对待什么稀世珍宝。

 

 

心想她应该是很喜欢那个女人,才用那样的神态去亲吻她的吧。

 

 

而那个女人也是以同样的表情回应着她的吻,所以,两个人应该很喜欢对方!

 

 

在那样的场合,毫不避讳的接吻,必然是女女朋友的关系……

 

 

 

想到这里她的心又莫名其妙的痛了起来。

 

 

安吉垂着眼帘,一直在观察着她的表情,精致的脸上勾着狡黠的笑意。

 

 

尤其是在看见她紧抿薄唇,握起了双手之后,她的笑意扩的更深。

 

 

虽然她失去了对自己的记忆,但在她的潜意识里却还深爱着自己。

 

 

这个发现比她得了奥斯卡奖还让她高兴,也不枉她威逼利诱了那个家伙一个小时,还搭了三个名牌限量的包包才让那个人答应帮自己演戏……

 

 

当时她和那个家伙坐在包厢的一角。

 

 

看似在深情款款的接吻,其实她们只是做出了表情,根本就没有吻到,只是借位而已。

 

 

隐藏在低垂眼帘下的眸光,一直深锁在她的脸上,没有片刻从她的脸上移开过。

 

 

当泪水从她的脸颊落下,她的心喜忧参半,直到她转身离开,那瞬间她们分了开来,女人嫌弃的瞥了她一眼,抱怨道:

 

 

“老娘明明是有男朋友的人,为什么要陪你演这种无聊又狗血的戏啊!”

 

 

“如果你还想要那三个限量版包包的话,就给我闭嘴,乖乖的陪我演戏……”

 

 

安吉瞥了她一眼,冷淡的说。

 

 

“哼,为了包包,老娘忍了,不过,你光是这样可不行啊!毕竟你的情敌可是姬圈扛把子,凯特布兰切特啊,她不光会撩,还很有手段,所以,你也得耍点心机才行……”

 

 

“我需要耍什么心机?难道我安吉丽娜朱莉没有魅力?还是看起来不攻?”

 

 

“可拉倒吧,你顶多攻一攻像艾丽范宁那类得小白兔,别说和凯特布兰切特比。

 

 

就是和妮可基德曼比起来,你都受多了……

 

 

不相信你去乐乎看看你的拉娘文,你和谁配不是在下面的那个,即使是和艾丽范宁也时不时的会被反压……

 

 

就这你还好意思觉得自己很攻?

 

 

不过,你不用担心,有我这个好莱坞非著名编剧在,保管让你将艾丽从凯特手中抢回来……

 

 

比如你可以这样……这样……这样……还有这样……”

 

 

安吉眉头紧锁,不胜其烦的听着她的滔滔不绝,貌似不太愿意承认自己攻力不足。

 

 

但她的方法……倒是还不错的样子……

 

 

………………

 

 

“她和导演,制片去……去……别的地方谈事了,我有点不舒服,所以,就没去……”

 

 

她神情微敛,收拢了自己的声线,装作一副隐忍却饱含着痛苦的口吻说。

 

 

“你哪里不舒服?”

 

 

听见她的话,艾丽猛的抬起了头,神色是连她都没有意识到的焦急和关切。

 

 

安吉心中偷笑,面上却仍是那副竭力忍耐着痛苦的表情,对她貌似勉强的起了扯唇角,开口道。

 

 

“没什么,只是胃有点疼……”

 

 

“很严重吗?要不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

 

 

艾丽看着她明明很痛苦,却在勉强忍着的表情,心莫名的顿疼。

 

 

就像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她和别人接吻会心痛一样,现的她依旧不明白自己这么担心她,心疼她的原因……

 

 

她只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拒绝她,也没有办法留下她一人不管。

 

 

“不用,回去之后,我休息一会儿就好……”

 

 

她握住她准备打电话的手,她的手柔嫩微凉。

 

 

不似平常的温度,甚至还在轻轻颤抖,是因为担心她吗?

 

 

克制住自己不断想要上翘的唇角,她红唇微张,佯装虚弱的开口。

 

 

心中却想,如果去医院的话不就穿帮了吗?她的演技可骗不过医院里的仪器。

 

 

“可是……可是……你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艾丽抬起眸来,湛蓝的眸子盈盈泛光,一副快哭的模样。

 

 

“你若真这么担心我,就快些送我回去吧,别让我……在寒风里呆着了。”

 

 

安吉见她这么担心自己,心中很是愉悦,但还是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免得露了馅。

 

 

“对……对不起……请问你住哪里……”

 

 

艾丽慌乱得低下头,不好意思得开口。

 

 

“哈伊曼酒店……”

 

 

安吉依然克制的开口,意料之中的看见她怔了一怔,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

 

 

却没有说出来,身子一侧,将她让进了车里,随后自己也上了车,坐在了她的旁边。

 

 

刚一落座,安吉就将头一歪,靠在了她的肩上,艾丽身子一僵,心跳瞬间变得飞快。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她才反应了过来,回头转眸,满目复杂的看着枕着自己的肩,半瞌着眼,一脸痛色的女人。

 

 

心想……

 

 

 

在我曾失去的记忆中,

 

 

你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

 

 

为什么总能轻而易举地击痛我的心?

 

 

牵动我的表情……

 

 

让我为你流泪,为你担心。

 

 

明明凯特才是我的女朋友,可为什么……为什么却是你给了我这些情绪,这些感觉……

 

 

手不自觉的抬起,伸往她的脸颊,想要抚平她紧锁的眉头,却又落了下来……

 

 

 

她们都是有伴侣的人……

 

 

又怎么能……

 

 

怎么能这样亲密……

 

 

于是她又抬起了手,想将她的头放到椅背上,却猛不防腰间一紧,却是她的手环在了她的腰上。

 

 

然后她的气息就缠了上来,扑撒在她的耳边:

 

 

“不要……推开我……好吗?”

 

 

听着她的恳求,艾丽心中一疼,原本已经抬起的手,再度落下,任由她将自己抱的越来越紧……

 

 

车速慢了下来,继而缓缓停下,然后耳边传来了司机的声音:“艾丽小姐,已经到了……”

 

 

闻言,她低下头去,柔声对她怀里的女人道:“我们下车吧!”

 

 

安吉貌似吃力的想要从她怀中坐起,却又无力坐起,一副痛苦至极的样子。

 

 

艾丽看她如此虚弱的模样,心疼的像火烧,如此炙热却莫名其妙……

 

 

她将安吉扶下车,半搂半抱的带她进了酒店。

 

 

安吉整个人依偎在她的怀中,低垂着目光,苍白如纸的脸色上有着不易察觉的红晕。

 

 

该死的马琳娜,她最好祈祷她的办法真如她说的那样有效,否则她一定会让她好看……

 

 

毕竟她安吉丽娜朱莉何曾做过如此小受的行为,尤其是在她的受面前……

 

 

不过,眸光流转,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不远处微微闪光的地方,漏出了一抹若有似无的笑。

 

 

 

“你房间几号?”

 

 

软糯的声音落在她的耳边。

 

 

“1502……”

 

 

她张了张嘴,用装出来的虚弱回答道。

 

 

 

艾丽又是一愣,怎么她就在她对面住吗?

 

 

 

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小心翼翼的将她扶进了电梯,很快便到了十五楼……

 

 

艾丽半搂着她来到了她的房间门口,再次开口问道:“你的房卡在哪?”

 

 

安吉虚弱的指了指在艾丽肩上垮着得她的包包,艾丽了然的低头,一手搂紧她的腰,一手打开了她的皮包,但是摸索了半天却不见房卡。

 

 

正当她想开口询问的时候,却听见她痛苦隐忍的嗯了一声,她心一紧,不忍再问……

 

 

而是将她扶到了自己的门外,然后拿出了房卡,打开门,将她扶上了自己的床。

 

 

就在艾丽正准备起身的时候,却猛不防被她抱紧,然后一个反身,便被她压在了身下……

 

 

 

 

 

 

 

 

 

评论(8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