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30章:讹来的同居

 

“抱歉……我……我……”

 

 

艾丽一怔,手不自觉的握了握,怯懦的开口,本想要拒绝她的要求,却被她捏住了下巴。

 

 

艾丽身不由己的抬起了头来,对视上了那双冷若寒霜的幽瞳。

 

 

“怎么……你想要言而无信?”

 

 

“不……不是……只是……只是……”

 

 

艾丽怯怯的望着那双冰冷的眸,感受着那凛冽的气场,哆哆嗦嗦的道。

 

 

却没能将内心的想法说出口。

 

 

不知道是因为畏惧,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然而安吉却没有打算放过她,因为她太喜欢艾丽这种怯生生,软糯糯的表情了。

 

 

于是她眼帘一垂,将她的下巴往高里抬了抬,同时俯下身,逼近她,让自己的声音又寒了几分。

 

 

“只是什么?”

 

 

“没……没……什么……”

 

 

艾丽移开自己的视线,不敢对视她的双眼,因为那双碧瞳里流露出来的寒意,让她有点怕怕的。

 

 

而且她说的并没有错……

 

 

自己的确是造成她和爱人分手,以及她心中痛苦的罪魁祸首,也的确说过只要能补偿到她,她愿意做任何事情。

 

 

所以,她这么说自己也的确没有理由拒绝……

 

 

只是……

 

 

若是真答应了她,那她的工作要怎么办?

 

 

虽然那部电影,她的电影戏份已经拍完了,可她接下来却还有广告和活动,即便她能推掉这些,可凯特呢?

 

 

自己作为她的女朋友,却不陪在她的身边,而是陪着另一个女人,这样做不仅会伤害到她,而且会让她在全世界面前失去颜面吧!

 

 

所以,她的要求她无法答应,也不能答应……

 

 

好在,自己还有第二个选项?

 

 

于是她定了定神,压下心中的惧怕,伸手握住她的手,将她纤细的手指从自己的下巴拿开,故作镇定的道:

 

 

“对不起,安吉,我无法答应留下来,治愈你这个条件,虽然这的确是我该负的责任,可我们的心都不在彼此身上。

 

 

就像你心若有爱一样,我也有一个很要好的女朋友,而且你们还彼此相识,有过合作,所以,请原谅,我将选择用别的方式补偿你。

 

 

比如……”

 

 

艾丽垂了垂眸,忍住那莫名涌起的痛意,道:“赔你一个女朋友……”

 

 

闻言,安吉的唇角勾起了危险的弧度,冷笑的看着在她面前佯装平静的艾丽范宁,心冻结成冰。

 

 

她刚才听到了什么?

 

 

她的心不在她的身上?

 

 

那她的心在哪?

 

 

凯特布兰切特那里吗?

 

 

而且她……

 

 

她竟然说……

 

 

说要赔她一个女朋友?

 

 

呵……

 

 

安吉丽娜冷冷的一笑,虽然知道她忘了自己,但听到她这样说,她还是很不舒服……也很生气。

 

 

她没有说话……

 

 

 

就只是这样看着她……

 

 

眼神极度冰冷……

 

 

艾丽范宁被她看的怯意丛生,不自觉的低下了头去,身不由己的打了个冷战,

 

 

喉头咕哝了一声,开口,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声音不带颤抖:

 

 

“我知道你深爱着那个女人,所以……所以……我会想尽办法,让她……让她……回到你的身边。”

 

 

说完最后的话之后,艾丽范宁这才抬起了头,望向了她的眼睛,对视上那双冰瞳的那一刻,艾丽哆嗦了一下,下意识的就想要避开,却被她生生忍住了……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直到艾丽房间得座机铃声想起,她才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逃也似的跑了过去,接起了电话……

 

 

“喂……”

 

 

“喂……宁儿,是我……”

 

 

听见她的声音,艾丽下意识得转眸看了安吉一眼,她侧对着她,垂落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表情。

 

 

她看不真切,只觉得房间得温度又低了几分,她忍不住又打了个冷战……

 

 

“喂……宁儿……宁儿……你还在吗?”

 

 

电话那边的凯特听不到回应,连声换道。

 

 

“我在,亲爱的。”

 

 

 

“你这几天在忙什么?也不说回我的电话,到后面我在打的时候,却显示关机了。”

 

 

凯特撩着头发,语带幽怨,甚至还含了些委屈。

 

 

“我……”

 

 

艾丽听着她话中的情绪,脑中闪回着她对自己的温柔和体贴,心中愧疚万千,张了张嘴,本想将一切和盘托出,但地点场合都不对,所以,也只有随后再说了……

 

 

于是她只能道:

 

 

“这两天有点忙,所以,就没顾上看手机,至于手机关机,可能是没电了。”

 

 

她瞟了一眼安吉握着自己手机的手,有些心虚。

 

 

 

“你忙什么?不是说只去那边参加杀青宴吗?”

 

 

“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所以……”

 

 

“出了什么事?严重吗?要不要我帮你?”

 

 

艾丽的心虚听在凯特的耳中却是疲累,于是说出口的话里带上了担心和焦急……

 

 

“不是什么大事……亲爱的……”

 

 

听见她语气里的关切,艾丽的心几乎要被那汹涌的负罪感淹没,但她却不能透露出分毫,于是她尽可能的控制自己,让自己的声音轻松了起来。

 

 

“更何况,现在都已经解决了。”

 

 

“那就好……”听见艾丽这样说,凯特不由得放心了一些,唇角勾起温柔的笑意,她再次开口道: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你呢,宝贝,有想我吗?”

 

 

“抱歉,她没空想你,而且也无法回去,因为她强睡了我,所以,我正在让她负责。”

 

 

在艾丽做出回答之前,安吉抢先一步,自她手上拿过了电话,冷冷的开口。

 

 

之后她挂掉了电话,而且拨了电话线,丝毫不给她回应的机会。

 

 

 

“你做什么?”

 

 

当艾丽醒过神来的时候,安吉正冷冷的看着她,她看着一脸寒意的安吉,皱了皱眉,开口道。

 

 

 

“你害我失了心,却又在我面前秀恩爱,我……怎能容你?”

 

 

她对视着她的神色,眼神危险,冷笑着说。

 

 

 

艾丽目光一顿,张了张嘴,正想开口说什么,腰间却猛然一重,接着就被大力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她双目圆睁,瞳孔猛缩,心跳剧烈的呆望着眼前被放大的精致脸孔,呼吸不受控制的乱了……

 

 

“所以,在你找回我丢失的心之前,必须陪着我,以免我伤心过度,做出出格的事情。”

 

 

她的眼神碧绿幽深,仿佛在释放着魔法。

 

 

艾丽对视着那样的眸,像被施了咒,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不过,在这之前,你的先陪我去度个假,毕竟失恋的人需要被放松心情……”

 

 

安吉唇角勾笑,一双碧眸性感魅惑,散发着盈盈幽光,她语气低沉,声音磁性,带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女孩神色呆萌愣怔,脸上带着滚蛋的红晕,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

 

 

 



 

 

 

 

 

 

 

 

 

 

评论(6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