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58章:安吉宝宝

  好不容易艾丽才从安吉那里脱身,走出医院她打了个电话给凯特,和她说明了情况后。

 

 

凯特沉默了良久,艾丽明显能感觉到她的难过和生气,她叹了口气,心里可以理解凯特的感受。

 

 

试问谁愿意让自己的未婚妻去照顾别的人,而且那个人还是深爱着自己的人,也难怪她会生气,换了自己也一样不会开心啊!

 

 

可是她也不能不管安吉,先不说自己对安吉的感情,以及对自己的付出,就说她是为了自己才变成如此模样的,她也不能不管她,否则的话她的良心会不安的。

 

 

于是她深吸了一口气,对还在沉默的凯特说。

 

 

"凯特,我知道我不该如此,可是你要相信我,我既然已经答应了你的求婚,就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因为我知道害羞和廉耻,也不是水性杨花的人,之所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全然是因为愧疚,我觉得她变成这样说我的责任,也是有必要照顾她的……"

 

 

"如果她一辈子不好,你要照顾她一辈子吗?"

 

 

凯特打断了她的话……

 

 

"不会,一个月,不管她会不会好,一个月之内我会回来,然后和你结婚……"

 

 

凯特沉默不语,艾丽做出保证。

 

 

"凯特,我答应你不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会每天和你视频,向你报告我和她的一切。"

 

 

"你若还不放心,可以在我身上装个监控器。"

 

 

良久,凯特终于松了口,她深深叹了口气说道:

 

 

"我知道如果我不答应你,你怕会无时无刻不坐立不安,无时无刻不牵挂于她,我不愿意这样,所以,我不阻止你,但是亲爱的你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一个月之内,不管她好还是不好,都要回来我的身边,成为我的新娘,也要记得别对不起我……"

 

 

"你放心吧!你老婆不是这种人……"艾丽微微一笑,随即正色道:"我答应你这次之后,我就退圈,一心一意陪着你,没有你的允许再也不见任何人,也再不和她有所牵扯,只希望到时候你别嫌弃我做个米虫就好……"

 

 

"怎么会呢,如果你愿意,我养你一辈子。"

 

 

…………

 

 

挂掉电话之后,艾儿回到了医院,安吉一见到她就跳下了床,连鞋也没顾上穿,就扑到了她的怀里,轻轻捶打着她的肩膀,委委屈屈的说:"你说三分钟就回来的,可是却去了这么久,骗子,大骗子……"

 

 

"抱歉,下次不会了……"

 

 

艾丽将她拉开自己的怀抱,神色温柔的说,安吉嘟嘟嘴,一副气鼓鼓的表情……

 

 

艾丽微微一笑,这才注意到她脚上什么都没有穿,于是牵着她的手来了床边,扶她躺了下去,为她捏盖好被子……

 

 

"以后不许再不穿鞋了,会受凉的……"

 

 

她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伸到了被窝里,用自己的手去捂她冰凉的脚。

 

 

安吉自她握住自己的脚开始,脸上便扶起了两朵可疑的红晕。

 

 

不好意思的拿被子盖住了自己,却又忍不住偷偷抬眼去看她,在对上她的眼神后,又很快把头蒙上了……

 

 

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好温柔,好体贴哦,不过,也让自己好害羞啊!

 

 

见她的脚已经回复了常温,艾丽这才放了开来,帮她捏盖好被子……

 

 

一抬眼,这才看到薇拉就站在不远处正笑盈盈的看着她,方才太过于专心安吉的事情,竟然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于是艾丽脸上一红,好在薇拉没有说什么打趣的话,而是告诉了她出发的时间,便出去办出院手续了……

 

 

手上传来温凉的温度,艾丽回头一看,却见安吉不知何时从被窝里出来了,此刻正握着自己的手一双凤眼赢切的看着自己,晃一晃她的手道:

 

 

"姐姐,我困了,你陪我睡好不好。"

 

 

艾丽因为这一声姐姐,心里别扭的很。

 

 

明明比自己大这么多,却反过来叫自己姐姐不那啥才怪呢。

 

 

但却也无可奈何,毕竟她现在的情况很是特殊,但是一想到自己答应凯特的事情,不由得摇了摇头,微笑道:

 

 

"不了,这床太小,我若也睡上去,会让你不舒服的。所以,你自己睡吧!我就在这陪着你。"

 

 

"不嘛我就要你陪我一起睡……"

 

 

安吉又晃了晃她的手,但见她还是摇头,不由的崛起了嘴:"怎么,出去一趟就不爱我了嘛,连陪我睡觉都不肯,我还是不是你的宝宝了?"

 

 

此话一出,艾丽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却最终被她闹得没有办法,只好脱了外套,和衣躺下。

 

 

安吉见她如此,不由得嘻嘻一笑,在她身边躺了下来,像个小猫一样钻到了她的怀里蹭啊蹭的,艾丽被她蹭的心头火起,不由得喟叹一声,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安吉,别闹,赶快睡觉吧!"

 

 

不想安吉却嘻嘻两声,指了指自己的嘴笑道:"你亲我一下,我就不闹了……"

 

 

"……"

 

 

艾丽没有理她,自顾自的闭上了眼睛,谁知安吉并不罢休,一个翻身趴到她身上,手脚并用的锁住她,笑眯眯的道:"既然你不亲我,那我就亲你了……"

 

 

顿了一顿,她又说道:"我不但要亲你,还要和你做羞羞的事情……"

 

 

说罢,就撅起嘴向她的粉唇亲去……

 

 

艾丽头很是疼痛,无奈安吉的力量比她大多了,她怎么也挣扎不开。

 

 

只能偏过头去,安吉一击不中,哪里肯罢休,双手捧住她的脸,对着她的唇亲了下去……

 

 

"……"

 

 

 

 前几天家里有事,停了几天,很抱歉啊,所以今天送上有糖的一张。😉😉😉

 

 

 

 

 

评论(7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