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五十九章:大结局

艾丽陪着安吉已有半月有余了,在这半月的时间里哼,倒是一帆平顺。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安吉除了偶尔向她撒个娇让她亲亲抱抱之外,也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就是有一点,每天晚上安吉都要让她和自己一起睡,不然的话就不肯睡觉。

而她总是被闹的没有办法,于是一次次的妥协。

而她也如答应凯特的那样,每天都会和她视频通话,当然是趁安吉睡着或者是她去洗澡的时候。

当然,两人的通话也并不完全是互诉衷肠,偶尔也会说一些骚话。

当然是凯特说,她听着,每次都被凯特调戏的面红耳赤,然而这样的平静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也打破了。

那一天艾丽临时要回去一趟,可是走到半路却发现忘了带东西,于是便折返了回去。

然而就在她准备推门而入的时候,她突然听到了有人在打电话的声音。

而那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了。

正是她爱了多年,甚至现在还在爱着的女人,安吉丽娜朱莉。

听着她思维清晰的话语,艾丽感觉到了欺骗,不知不觉的扬起了嘲讽的笑容。

不是说智力退化了吗?不是说脑袋受伤了吗?为什么还能用如此清晰的逻辑去讲电话?

所以什么车祸受伤,什么智力退化,通通都是在骗自己。

呵呵

碰的一声,她推门而入,正在讲电话的人显然是被惊到了。

下意识的回过头来,却看见了一双满是冰冷的眼,安吉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

糟了,被她发现了。

"艾儿,你听我解释。"

安吉向前一步,试图说些什么,然而现在的艾丽范宁哪还能听见她讲任何话,于是甩开了她来拉自己的手,冷冷的道:"够了,不要再说了,我已经受够被你欺骗了。"

"艾儿,我……"

"不得不说,你真的不愧为奥斯卡影后,演技当真好的很,这只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是觉得骗我很好玩吗?如果不是我今天突然回来,把你撞破你还打算骗我多久?一辈子吗?告诉你,我已经受够被你当猴耍了。"

最后一句话,艾丽简直是吼着说出来的。

她受不了被人一次次的欺骗,尤其是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的骗了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对她?难道把她当猴耍很好玩吗?

"艾儿,你听我说,我没有想把你当猴耍,也不是存心想要欺骗你,我这样做是因为……"

然而,她并没有等她把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这里,这地方,她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艾儿,艾儿……"

安吉自后面把她抱住,紧紧的箍在怀里,她不能让她走,不能够再让她离开了。

而她也知道这一次她的艾儿是真的生气了。

如果让她走了,她们便再也没有可能,而她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她不能够失去她,更不能够让她和别人在一起,这样的话她会死的,真的会死的。

所以安吉不顾她的拼命挣扎,将她的身体转了过来,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唇。

"唔唔唔……"

艾丽范宁抗拒着,用力捶打着她的肩膀,然而是的力气终究比不过安吉,反而被她更紧的圈在了怀里,艾丽挣扎不脱,一口咬在安吉的唇上。

安吉吃痛却不肯放开她,直到血腥味传入两人的唇舌之中,艾丽才松开了咬着她的唇,她终究还是心疼她的,尽管她骗了自己,尽管她很生气。

但终究还是没有办法对她下更狠的心,没有办法更深的伤害她。

泪水之脸颊躺落,咋落再地,晕开无声的花。

不知过了多久,她终于放开了她。

然后将她搂在了怀里,艾丽已经失去了挣扎的力气,默默地躺在她的怀里,无声的流着泪。

安吉深吸一口气,轻轻的说:“艾儿,我不是故意要骗你,我只是想要引蛇出洞,你还记得你中毒事件嘛,虽然是莎拉加顿下的毒。

但是她幕后还有黑手,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凯特,为了将你留在身边,她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我想抓住她的证据,所以才设计了这一出,而且我也不想让你留在她的身边。

因为每当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心就很痛很痛,我知道你是因为对她有所亏欠,所以才答应和她在一起,甚至答应她的求婚。

尽管你不是真心爱她,可我也受不了,受不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

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和她通话,所以我每次都故意给你留出时间,这样做只是为了不让她怀疑,然而每次听到你们的谈话时,我都恨不得自己立刻死掉,恨不得自己没有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顿了一顿之后,安吉继续说道:“艾儿,我知道你怪我欺骗了你,可我没有办法对你说明。因为我手上的证据不足,以让你相信凯特布兰切特居然是那种不择手段的人。

所以我只能暗中进行自己的计划,等到实际成熟时,把她的证据摆在你的面前,到时候你就不相信也得信了,如今实际差不多已经成熟。

我也已经掌握了她所有的证据。”

一边说一边放开了她,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将她所掌握到的凯特布兰切特和莎拉加顿合谋的所有证据统统都摆在了她的面前。

初识,艾儿是怎么也不相信凯特居然会这样对自己,然而当证据摆在她的面前她就不得不信了。

她听着手机里的那些音频,看着凯特的经纪人和莎拉加顿悄然会面的照片,他感觉到了无比的真狠以及心痛,为什么,为什么她要这样对自己?

她从不怀疑凯特对自己的感情。

然而她却不明白凯特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因为想留下她吗?可即便如此,她就能对自己做那种事吗?

艾丽范宁死死的盯着安吉手机上的那些证据。眼眶逐渐变得通红,她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人欺骗来欺骗去。

可是自己却毫无察觉,艾儿啊艾儿,你怎么能这么笨,这么蠢?

被人这般设计都不知道,呵呵。

“艾儿,如今你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了?还要嫁给她吗?”

安吉心疼的搂住她的肩膀,为她拭去眼角的泪水,继而柔声道。

挣开她的怀抱,她低声说:“我想静静!”

说着她便走了出去。

这次安吉没有再挽留她,因为她知道现在的她的确需要一个人待一会儿,她相信艾尔会想明白的,也相信她会回来的。

出了门后,她漫无目的的走着,她不知道该去哪里,也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

只是走着走着,她便来到了海边,蔚蓝的海水拍打着河岸,也拍打着她的心扉,她回忆起和凯特的那些过往,她知道自己对她并非全无感情。

是的。

她喜欢着凯特布兰切特,虽然那不能称之为爱,而他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也远远比不上安吉丽娜朱莉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

可是她的确对她有着感情,有着不一般的感情。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上她艾儿并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她对她无微不至的周到,也或许是因为她对于她几次的舍命相救。

总之在一次次的相处中她对他动了感情。

她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女人。

她爱着安吉,同时也喜欢着凯特,或许自己就是传说中的渣女吧。

谁都不想伤害,但到头来却伤害了所有人。

她知道凯特之所以这样做,终究也不过是因为她爱自己罢了。

她在乎自己,所以想方设法将她留在她的身边,在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艾儿的确很生气也很愤怒。

恨自己被她设计和欺骗,可是当她冷静下来。却有并不怪她了。

她救过自己很多次,如今这一次次的欺骗就当是自己还了对她的亏欠吧!

可是她也没有办法再和凯特在一起了。

而她也无法再心安理得的回到安吉的身边。

她知道安吉爱自己。

然而就是因为她太爱自己,所以,她无法再被另外一个女人得到之后,再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和她在一起。

她是个好女人,她配不上她,她对她一心一意。而她的心里却有着另外一个女人的身影。

所以,她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然后给凯特发了条消息。

“我已经知道了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包括你和莎拉加顿合谋的事实,然而我不怪你,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救过我,所以这些设计就当是我还了欠你的债,只是我也无法再回到你的身边,所以我们分手吧!你是一个很好的人,相信也能够找到比我更好的去爱你。

所有的通讯设备我都会换掉,也会退出娱乐圈,去一个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所以,不用再找我了,也不要在试图联系我,你的戒指我会邮递回去给你,后会无期了凯特,祝你幸福。”

发上成功之后,她又给安吉发了一条消息。

原本她打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话,向她告别,但是却又删掉了,然后发送了很简短的几个字过去。

“我走了,再见……”

发送了成功之后,她又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说明了自己要退圈的意向。

虽然经纪人不同意,但是她的态度却很坚决,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同意她暂时休养三年。

她不置可否,挂断了电话。

然后拉黑了通讯录里面所有的人,并且设置了拒接陌生来电,然后卸载了所有的通讯设备,以及聊天软件。

这之后,她订购了一张去中国的机票……

……………………

时光荏苒,自她来到中国的这个小山庄之后已经一年多了,虽然这里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但是山清水秀,艾儿渐渐的喜欢上了这里,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她几乎没有用到过手机,但是每天都过得很是充实。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她还有点儿不太习惯,但随着日子的过去,她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节奏。

每天写写画画,偶尔跟着村民们一起上山采茶。闲着无聊了就看看书,学习学习中国文化。

她不敢让自己闲下来,因为一旦她闲下来就会想她,发疯似的那种想。

所以,她每天都会让自己忙碌起来。

直到有一天她打开门,熟悉的冷香扑面而来,然后她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走?你知道不知道这一年我找你找的都快疯了,你知道不知道这一年我有多想你?”

艾丽听着她语带哭腔的声音,逐渐红了眼睛。

她又何尝不想她……

可是自己这样三心二意的女人,还有资格陪在她身边吗?有资格和她在一起吗?有资格享受她独一无二的爱吗?

“我……唔……”

她张张嘴试图说些什么,然而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堵住了唇,然后被她推着进入了房间里。

只听砰的一声却是她用脚踢上了门,然后将她抵在了门板之上,牙齿被她撬开,她的舌不管不顾的冲了进来,很快搅扰着她的粉舌投了降。

与她勾搀在一起,两人一路深吻着从门板到墙上,从墙上到沙发上,最后两人双双倒在了床铺上……

当激情结束之后,她躺在她的怀里,无力的喘息着:“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那天我收到了你的信息之后发了疯似的到处找你,可是都找不到,也联系不到你,就连你的家人,你的公司都不知道你的下落,我只好发动全国的私家侦探找你,可是一直都没有消息,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了你。”

安吉吻了吻她的额头,在说话的同时把她更紧的搂在了怀里,生怕一松手,心爱的女人就会再次消失了似的。

艾儿默默的听着,心里动容的一塌糊涂,情不自禁的对她说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着急的,我只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毕竟我……”

“不许说这样的话,我安吉丽娜朱莉除了你之外谁都不要,所以,不要再说配得上配不上这样的傻话了,至于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谁也不要再提啦,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安吉霍的直起了身子,打断了她的话,坚定又深情的说道。

艾儿凝望着她碧色的瞳孔,那里满满当当的塞的全都是自己。

她终究还是抵不过心中的感情,点头应了安吉的话。

“好……”

……………………

后记

三个月后的某一天……

一个新闻占据着各大网站的头条,好莱坞影后安吉丽娜朱莉惊现民政局,疑似要结婚……

这之后又过了一个月,又有一条新闻再次惊爆了全网。

奥斯卡影后安吉和好莱坞当家花旦艾丽范宁在普吉岛举行了婚礼,甜爆全场

                                     全书完




请原谅这么草率的收场,或许等我忙完这阵之后会再修改全文,因为这段时间确实是有点忙。毕竟我已经在线办公了,至于会不会有爱洛和玛琳菲森的其他文就看大家有多热情了,嘿嘿……

评论(6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