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让深情对等 又名 当卡罗尔有情敌后

                   

         

                      特瑞丝X卡罗尔

              故事从卡罗尔乘出租车前往听证会开始



 

一辆黄色的出粗车上,有位高贵美艳的妇人,她倚靠在车窗上,眼神空洞、无趣、仿佛失去了灵魂,事实上,也却是如此,毕竟她才刚刚失去了她最爱的女儿。

 

就在这时,一抹熟悉的身影从她的眼前走过,她立马睁大了眼睛,伸长了脖子,目光随着那身影望去。

 

真的是她!!!

 

她心爱的特瑞斯。

 

柔和却又复杂的光满上了卡罗尔的眼帘,两人种种的过往在她脑中回闪,然而就在下一秒,卡罗尔看见特瑞斯停驻了脚步。

 

继而温柔的笑容爬满了她原本漠然的脸,接着一个美貌而又富有气质的女孩向着特瑞斯走了过来,并且亲密的挽住了她。

 

一瞬间,卡罗尔感觉到了强烈的妒意爬满了她的内心,膝盖间的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

 

随即她自嘲的笑笑,她有什么权利去嫉妒,难道不是自己先离开和抛弃的她吗?既然如此,她有什么资格去生气特瑞斯和别人的事情。

 

卡罗尔试图去说服自己,然而却根本就无济于事。

 

眨眼间,卡罗尔乘坐的车辆已经将两人的身影拉远,可卡罗尔却依然保持着那个姿势,哪怕特瑞斯和那个女孩的身影已再也不见。

 

车辆很快的载着卡罗尔来到了目的地,在司机的提醒下,她才意识到自己该下车了,优雅的将美元递给对方。

 

不等对方将钱找给自己,卡罗尔就下了车,迈开步伐来到了听证会的现场,会上,卡罗尔强迫自己集中精神。

 

但是方才的那一幕却反复不断的出现在她的脑海中,她根本无法冷静下来,直到这时,她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是那么深爱着特瑞丝,爱到为了她可以放弃一切,包括自己的女儿。

 

于是她打断了自己律师的说辞,开口道:“我可以放弃女儿的抚养权,但是你必须给我她的探视权。”

 

卡罗尔的一番话显然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尤其是卡罗尔的丈夫,他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卡罗尔打断了:“你若是不同意,我们只能法庭上见了,我想你不会愿意让事情闹到这一步的是嘛?”

 

说完之后,卡罗尔便拿起衣服离开了。

 

出了听证会后,卡罗尔径直向特瑞斯所在的杂志社走去,一边走一边思索着该如何挽回那个曾被自己深深伤害和抛弃的人。

 

又该如何应对她的不肯回头,甚至是移情别恋?

 

想到这些,卡罗尔皱了皱眉头,不过,不管怎么样,她都一定要将她挽回来,即使特瑞斯会对自己冷漠,甚至是怨恨,她也无谓。

 

只要她对自己还有感情,她就不会让她的天使属于别人。

 

很快她便到了特瑞斯工作的地方,然后不带一丝犹豫的走了进去。

 

“你好……我叫薇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进门后,一位漂亮的小姐向她走了过来,微笑着问道。

 

卡罗尔认了出来,这位自称薇拉的人,就是今早亲密的挽住了她的特瑞斯的女孩,卡罗尔眸中闪过一丝妒意。

 

却被很快的隐去,一边优雅的回应她的问题,一边不动声色的打量着面前的女孩。

 

琥珀色的瞳孔,透着纯真的色泽,金色的卷发顺从的披在她的肩膀之上,红色的双唇散发出诱人的光泽,在配以前凸后翘的身材,怎一个漂亮了得。

 

卡罗尔看着眼前的美人,居然有那么一瞬间的嫉恨,她嫉妒眼前女孩那过分的美丽,怨恨她夺走了特瑞斯的心。

 

就在这时,脚步声从她身后响了起来,卡罗尔垂了垂眸,知道是她来了,可她并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和薇拉交谈着。

 

接着脚步声顿了下来,特瑞斯看着眼前的女人,很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心中升起了万千的情绪,但更多的却是怨恨。

 

于是她走上了前去,当着卡罗尔的面搂住了薇拉的腰,亲昵的说道:“需要我帮忙吗?亲爱的。”

 

薇拉脸上一红,嗔怪的看了她一眼,略带羞涩的道:“别这样,有客人在呢!……”

 

“抱歉,我都没注意。”特瑞斯假装不好意思的道,然后这才抬起头来看向卡罗尔。

 

眼前的一幕,深深的刺痛了卡罗尔,她勉强自己镇定下来,故作惊讶的看着特瑞斯,道:“特瑞斯,你怎么在这?”

 

“我在这工作。”特瑞斯看了一眼卡罗尔,淡淡的答道。

 

“是吗?那还真是巧啊!”卡罗尔故作轻松,掩饰起眸中的痛苦和酸楚。

 

“亲爱的,你们认识吗?”听见两人的对话,薇拉有些的问道。

 

“恩,这位女士叫卡罗尔,是我曾经的顾客。”特瑞斯看着卡罗尔,说的轻描淡写。

 

顾客?

 

卡罗尔眸中划过一丝受伤,拿着包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但她的面上却依然保持着优雅,她尽可能从容的道。

 

“我曾在她的柜台给我的女儿买过一个火车套装,却在离开时忘记了拿走我的手套,我一度以为自己的再买一双,可没想到她却把我忘记拿走的东西连同我购买的商品一同寄给了我,这让我觉得她是个不错姑娘,至少她对自己的客人很负责。”

 

卡罗尔看着特瑞斯,配合着她的说辞道。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