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曲落成悲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

第35章:受伤的安吉……

 

又是一个被惊醒的早晨,艾丽呆呆的做着,眼中是尚未褪去的痛楚和泪水。

 

 

回想着梦中的场景……

 

 

泪水在无意识中模糊了她的脸庞……

 

 

 

梦中是一场磅礴的雨夜,她声嘶力竭想要留下什么人,却始终无法换的她回头……

 

 

在无边的痛苦和绝望里,她冲入川息的车流,任自己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继而倒在了血泊之中……

 

 

是谁……

 

 

那个总是在她梦中出现的人?

 

 

将她拉入无尽的深渊,却连一个回眸都吝啬的女子……

 

 

到底是谁?

 

 

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自己忘记了一些人和事,可她每次想要触及那些的时候,就会头痛剧烈,然后就会在凯特温柔的安抚中放弃回忆……

 

 

很多时候,她也会想,自己是不是深爱过谁,却因为什么事情的发生,所以,她把自己所爱的人忘了……

 

 

她也问过那家医院,给自己下诊断的医生,得到的回应却是:

 

 

“人在受到巨大的痛苦和刺激时,会潜意识将伤害到自己的人和事埋葬起来,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本能……”

 

 

所以,她之所以会忘记那个人和那些事,是因为她带给自己的痛苦和伤害太深了吗?

 

 

她垂了垂眸,下意识的捏了捏眉心,继而轻轻摇了摇头……

 

 

算了……

 

 

不要在想了……

 

 

既然是痛苦的事情,那么,忘了就忘了吧……

 

 

反正就算是想起来,也改变不了什么,毕竟她已经和凯特在一起了……

 

 

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她仰头饮尽,轻轻叹了口气,已经在这里住了三天了,虽然她脚伤已经好了,但凯特依然不放心,所以不让她接工作,她也只好在家休息……

 

 

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个很体贴的女友,尽管因为工作她无法陪着她……

 

 

但给她请了特级护工来照顾她的起居,尽管艾丽觉得没有必要,却拗不过她,也只好答应。

 

 

每天的通话是必须的,不论她多累多忙,总是不忘电话关心她,她们偶尔也会视频。

 

 

然后在结束前她会亲吻屏幕里的自己,温柔的让她照顾好自己。

 

 

她这么体贴的对她……

 

 

可她却……

 

 

却给她带来了这么多的伤害和麻烦……

 

 

想到她和安吉丽娜的那些新闻,她搂抱着安吉进入酒店的照片是那么清晰……

 

 

标题和内容却真实到让人无法反驳。

 

 

什么安吉丽娜夜会艾丽范宁,凯特布兰切特头顶青天……

 

 

什么巨星小花共度良宵,奥斯卡影后崩溃买醉。

 

 

她无法知道凯特和安吉在看到这些报道时是什么心情,但想必都不好受……

 

 

凯特应该更是如此……

 

 

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依然维护着自己,为自己和安吉的事情解释……

 

 

于是她便更加愧疚……

 

 

放下杯子,重新躺在床上,怔怔的盯着天花板,心想自己也该做些什么……

 

 

于是她给自己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让她准备一场记者会,她想就那些事情做个澄清……

 

 

天刚蒙蒙亮,她便起了床,一边在心里想着待会要说的内容,一边收拾着自己的妆容……

 

 

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她打开门,门外是等候多时的记者……

 

 

……………………

 

 

“嗡嗡嗡……”

 

 

浅眠中的女人被电话吵醒,她摸起手机接通,侦探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

 

 

“艾丽要开记者会,说要澄清和你的关系……”

 

 

碧色的瞳孔猛然睁开,她眸色幽深而不可测……

 

 

挂掉电话,她翻身下床,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最不起眼的西服换上,也没化妆,只带了个墨镜便出门了……

 

 

她开了个毫不起眼的车子,一路风驰电挚的来到了凯特的别墅,

 

 

下了车,她走到别墅不远处的树后藏住,侧耳细听随风飘来的声音……

 

 

“对于之前您和安吉丽娜酒店夜会的传闻,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其实这件事情全然都是误会,那天晚上是我和她主演的新电影的杀青宴,安吉因为身子有些不舒服又喝多了酒,所以,我就将她送了回去,毕竟我们住在同一个酒店……”

 

 

“这么说那天晚上你们什么都没有发生了?”

 

 

“我倒是想发生什么,毕竟对方是安吉丽娜,享誉全球的性感女神,那挪多姿的躯体即使是对女性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但很可惜,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即便我有贼心也不敢有贼胆,否则我就不单单只是柜搓衣板的问题了。”

 

艾丽的回答既风趣又幽默,很巧妙的化解了这个尴尬的问题,安吉闻言,冷冷的一笑,尽管她早已料到了艾丽会全盘否定她们的关系,但当她真的听到答案后,却又很不舒服,心堵的慌……

 

 

这时,又有记者问:“您刚才的意思是您对安吉也是有心思的,只不过因为已经和凯特在一起了的关系,所以才不得不遏制住对她的想法是吗?”

 

 

艾丽早就想到会有这个问题,所以她笑了一笑,不动声色的开口:

 

 

“像安吉丽娜如此优秀完美的女性,谁不会被她的魅力折服,就像你明明有深爱的人,却依旧会为了好看的帅哥,或者美女有所冲动。

 

 

我也是如此,我喜欢她,崇拜她,将她当自己的偶像,女神,不过,也仅此而已,因为在我身边有一个完全不输给她的完美女性。

 

 

她风趣,幽默,体贴,温柔,会满足我所有合理不合理的要求。

 

 

会极尽宠溺的呵护我,照顾我,疼爱我,只要有她在身边,我就会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这样一个人,我又怎么舍得背叛她,伤害她?”

 

 

她的声音轻缓温柔,带着满满的甜蜜和娇羞,看不出丝毫不情愿和谎言在里面……

 

 

安吉瞳色灼开一缕光,渐渐凝聚成冰冷的幽芒,她柔软的声音再次落下,却好似千刀万剑,在她心中割出千疮百孔……

 

 

她无法在听下去,转身上车,逃一样的离开了那里……

 

 

安吉开着车,沉着脸。

 

 

方才得对话在她脑海中不断地回响……

 

 

“这么说只能证明她很爱你,那你呢?你爱她吗?”

 

 

“我当然爱她……”

 

 

这五个字像是回音一样,在她心中不断扩大,不停回响,她眉头紧锁,眸中藏着深切的愤痛。

 

 

…………

 

 

记者会结束后,她坐在空荡荡的房间,低垂着目光,神色沉痛……

 

 

之后又过了一个星期,她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说要她去拍一个广告,还说这个广告是需要和人合作,但这个人是谁,她也不知道,因为片方没有透露……

 

 

艾丽也没在意,因为她知道和她合作的不可能是安吉丽娜……

 

 

毕竟这个品牌虽然也算是有知名度,但还没有那个级别和财力邀请到安吉丽娜这个超级大牌……

 

 

更何况,这段时间,她也根本不在这里,而是在法国做活动呢!

 

 

洗完澡之后,她套了个裙子,便出了门,没有化妆,也没有打扮,反正到现场之后的换装,所以她干脆简单的出了门……

 

 

到了地下车库,助理下车,帮她开了门,艾丽长腿一迈,自车里走出……

 

 

就在这时,高跟鞋的哒哒声,悠然从背后传来,她下意识的回头,却对上了一对熟悉的碧瞳。

 

 

不由自主的,她愣了一愣……

 

 

她不是应该在法国吗?

 

 

怎么又会在这里出现?

 

 

难道和我合作的人会是……会是她吗?

 

 

就在她思绪万千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刺耳的喇叭声,她下意识的回头,却见一辆白色的轿车正失控着向她冲来,

 

 

她瞳孔猛缩,在明晃晃的车灯下失了神……

 

 

脑海中恍过她幼年的情景,那年她四岁,在家附近的公园里玩气球,球因为她的不小心到了马路上,她自然而然的去追,却差点命丧车轮之下,幸好有一个大姐姐及时救了她……

 

 

当时她被那个姐姐推到一边,仅受了一点皮肉之伤,但却大哭不止,不仅因为惊吓,更因为那流了满地的血,后来有人报了警,她和那个大姐姐一起被送去了医院……

 

 

后来的事情她就不记得了,连同那段车祸的记忆都被她忘了……

 

 

车子越来越近,艾丽范宁瞳孔失焦,依然处在无意识的状态,任由车子向她驶过来。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身影猛然抱住了她,将她扑倒在地,惯性的滑行了一段距离……

 

 

熟悉的气息扑入她的鼻间,艾丽抬起头来,对上了一对碧色的瞳。

 

 

是她……

 

 

艾丽眼帘轻颤,心中闪过五味杂陈的情绪,眸光闪烁,脸色意味不明……

 

 

两人就这样望着彼此,直到助理们急切的声音响起……

 

 

“安吉……”

 

 

“艾丽……”

 

 

两家的助理跑到两人身边,一边一个将她们从地上扶了起来,各自关心的问自家主子……

 

 

“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要不要去医院检查看看……”

 

 

“安吉,你受伤了?走,我们去医院……”

 

 

“我……”

 

 

艾丽正想对惊魂未定的助理说我没事。

 

 

却猛然听见了安吉助理的话,于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安吉受伤了,艾丽会怎么做呢,马上就恢复记忆的少女,又会有怎么样的选择?

 

 

嘿嘿……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6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